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奥运火炬手周华健:兴奋得整个晚上没睡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21  海南日报

  “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一起冲吧。” 著名歌手周华健一出现在众人面前,便幽了一默。

  3日上午,他和著名主持人杨澜一起到达三亚玉海国际度假酒店,随即遭到了记者的围堵。周华健拉了拉杨澜的手,和她并肩“突围”。

  周华健这次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心情好极了。“我昨天晚上一个晚上都没睡着。”接待大会开始前,周华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本来想早点睡,11点多就躺在床上了,但大脑一直很兴奋,起来看电视再睡,还是睡不着。一晚瞪着眼,天就亮了。”

  周华健说,自己睡不着,是因为心情激动。他说,他还记得,2001年7月13日晚,北京获得第29届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时,他兴奋了一个晚上。而如今,自己成了北京奥运会境内首传的一名火炬手,“真的感到很荣幸,很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