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24小时保障电力供应 做好奥运圣火传递保电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27  海南日报

  为了迎接奥运火炬在海南传递,确保奥运圣火传递期间重点场所的安全供电,海南电网公司积极备战,制订保电方案,全天候做好奥运圣火传递保电工作。

  据介绍,海南电网公司从3月就开始着手准备,并成立了“奥运圣火传递”凤凰国际机场、凤凰岛广场、凤舞天涯庆典晚会保电领导小组,投入140万元对凤凰岛和天涯海角保电现场安装配电设施。为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派出两辆应急电源车进入备战状态。

  与此同时,在奥运火炬途经的三亚、五指山、万宁、琼海、海口等市县,海南电网还要求所属供电公司在做好供电设备、线路巡检、消缺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保障重点场所安全用电的预案,细致入微搞好服务。

  据了解,圣火传递期间,海南电网将停止一切停电检修,并实施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保证及时投入抢修,保障各项庆祝活动及国内外传媒传输信息安全供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