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河南省委副书记陈全国 寄语北京奥运表祝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4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28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在河南安阳进行传递。安阳站是奥运圣火在河南传递的最后一站,此前圣火已经完成了郑州、开封、洛阳三站的传递。在完成今天的传递之后,圣火明日将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传递。根据安排,圣火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门前举行起跑仪式,最终在安阳市外国语中学校院内田径场举行终点庆祝活动。央视主持人李瑞英传递首棒火炬,而最后一名火炬手是“大豆蛋白纤维”发明者李官奇。

  安阳市的传递总共有208名火炬手进行传递,传递的路程是5.9公里,在安阳市的传递结束仪式之后,北京奥运圣火就结束了整个在河南省的传递。

  今天在结束了安阳的传递之后,河南省省委副书记陈全国接受了奥运官网记者的独家访问。为北京奥运送上了珍贵的寄语。

  陈全国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指导下,我们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火炬传递在河南的传递活动应当说是安全、顺畅、有序、热烈、圆满、成功的结束了,我们向奥运会的成功献上了一份儿厚礼,借这个机会我受省委书记徐光春的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河南一亿人民祝愿我们的奥运会圆满成功。”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