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奥运代表团旗手福原爱等运动员启程赴北京(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日本奥运代表团旗手福原爱等运动员启程赴北京(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共同社消息,担任日本奥运代表团旗手的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和力争卫冕柔道金牌的选手队长铃木桂治,以及志在夺金的日本垒球队一行7日上午从成田机场启程飞赴北京。

  福原爱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略显紧张地说:“奥运终于要开始了,感觉有几分紧张。首先要完成开幕式旗手的重任,然后再打好比赛”。

  参加100公斤级柔道比赛的铃木则充满自信地说:“能做的都已经做了。稍微有点重压正正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