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尔盖茨“偷看”乒乓球比赛 忠实粉丝乐在其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报业特派记者/魏必凡)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最终,中国3:0胜中国香港,晋级决赛。三场比赛比分分别是3:0,3:0,3:0。

  白色棒球帽、条纹T恤加休闲短裤———为了自己最为钟爱的乒乓球,比尔·盖茨偷偷地“溜”到了北京大学体育馆里,津津有味地观看了昨天的乒乓球赛事。

  说起乒乓球,比尔·盖茨可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忠实粉丝。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他就曾到现场观看比赛;有此经历在前,如今他再次独自追随乒乓球赛事来到北京,自然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欧洲名将瓦尔德内尔昨日也在电视旁观看了中国女乒的团体赛,并感慨,中国乒乓球的垄断,不利于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中国乒乓球应该多一些与国际交流,把好的技术传授出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