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誓将性感进行到底 美国选手:男子应该赤膊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在沙滩排球比赛中,人们的目光似乎全被身着比基尼的运动美女所吸引。为此美国人托德-罗杰斯建议,让男子选手赤膊参加比赛。看来沙滩排球势誓要将性感进行到底。

  “你们应该为我们只穿着短裤比赛进行请愿,”幽默的美国人笑着说。“我肯定回参加,我会参加签名的。当然在大热天里面这样也会让选手更加舒适。”34岁的美国老将一边说着一边掸下身上的沙子,在训练中他同样是赤膊上阵。

  在奥运会的规定中,男沙滩排球运动员需要身穿背心,短裤的长度要有一定限制,不能过短。不过在一些沙排巡回赛,比如美国巡回赛中,男选手可以不穿着背心。在奥运女子比赛中,选手可以自行选择是穿着连衣裤参赛,还是穿着比基尼。看来男选手们也需要更多的选择。(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