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世雄解说女排首场比赛 小辈记者争相帮前辈提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26   体坛周报

  距离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担任比赛直播评论员的宋世雄就出现在新闻中心。他找到一个工作台放下随身的公文包,就赶忙跑到资料柜搜集最新的技术统计资料,然后坐下来研究,不停地资料上勾勾画画。

  过了一会儿,央视的出镜记者跑来和宋世雄对直播流程。记者问宋老师:“您一会儿开始会说点什么,我别跟您说重了。”宋老师回答说:“您尽管放心说,我能听得到您说的,我不会跟您说重的!”宋老师谦虚地一口一个“您”,弄得这位年轻记者很是不好意思。结束准备工作进场,身边的年轻记者都争着帮宋老师拿西装和公文包,宋老师一一谢绝:“不用不用,你们都很忙,很辛苦,我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