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女儿:妈妈为排球而生 第一次看赵蕊蕊打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28   体坛周报

  今天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因为我在首都体育馆听到全场一万多球迷一起喊我妈妈的名字,给她加油。你们不知道,在大家喊“郎平加油”的时候,我一直在小声地喊“妈妈加油”,那感觉真的太棒了,我的妈妈,我真的为你感到自豪!

  在美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中,我在看比赛,更是在看我妈妈。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我妈妈指挥正式的比赛,而且是奥运会!整场比赛,我注意着妈妈的一举一动,她指挥比赛时的动作真的很帅,特别是在暂停的时候,她跟这个队员说说,又跟那个队员说说,她们都使劲点头,然后再上场,准能把球打好,我想肯定是我妈妈指挥得特别正确,怪不得队员那么喜欢她。

  今天日本队的防守表现特别好,不过美国的进攻和拦网更好,我只是在第二局比赛感到很紧张,因为我第一次到现场看妈妈的比赛,我很担心比赛会输。还好后面两局美国队打得很棒。

  妈妈赢得了比赛看上去很开心,不过在赢球那一刹那,她的表现挺酷的,她并没有笑,只是尽情伸展双臂朝天,停了一会儿,然后放下。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妈妈真是太漂亮了,我从前没有意识到的那种漂亮。真的,看到出现在奥运会排球赛场上的妈妈以后,在看到她和排球相处得那么自然以后,我觉得我妈妈她就是为排球而生。

  当然今天还特别高兴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到了我的朋友蕊蕊、冯坤、大梅还有张娜。去年放暑假在北京时,她们四个正在养伤,我和她们每天一起训练,今年她们的伤都好了,都能参加奥运会,我为她们感到高兴。

  这是我第一次看蕊蕊打比赛,第一次看到她跳得高高的拦网、扣球,她进攻的速度太不可思议了,太快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冯坤在比赛中很沉稳,她不怎么笑,可是你知道她的脑子一直在想事情。大梅最可爱了,她在场上的样子和去年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一样,她扣球太有力量了,等我练好了防守,我一定要试试接大梅的扣球是什么感觉。

  看中国队的比赛一点儿不紧张,我知道她们能赢,希望她们一直赢下去,当然也希望我妈妈一直赢下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