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美女谢拉不爱裸露 最喜欢朱莉娅-罗伯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美女,永远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她们的存在,竞技体育不再仅仅是残酷的你争我夺,冷漠的胜负结果。

  世界排坛从不缺少美女,高贵冷艳的俄罗斯红粉、风情万种的意大利女郎、热情似火的桑巴辣妹,她们不仅用精湛的球技、娴熟的配合成为赛场上的夺标热门,更以独特的气质和魅力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球迷。当然,还有那些男性杂志的封面。

  皮奇尼尼、洛根·汤姆……当这些球场上英姿飒爽的排球女将脱下球衣,在摄影师面前摆出各种pose,完美的肌肉线条、坚毅的眼神,看厌了那些瘦骨嶙峋的超模,这样的运动美女怎不令人心动?

  不过,25岁的巴西女排接应二传谢拉,这位同样集天使面容与魔鬼身材于一身的女孩至今还未登上过任何一本男性杂志的封面或内页。

  去年,队友杰奎琳在饱受禁药风波折腾之后,乘着休假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靓照,谢拉也丝毫没有效仿之意。球场上霸气十足的她,球场下却是一个十足的邻家女孩。

  在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日子里,电脑成为了谢拉最好的伙伴。上网和看电影是她打发业余时间的两大法宝。

  作为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谢拉对于体育题材的电影情有独钟,尤其是那部《百万宝贝》,被她列为了最喜爱电影的榜首。不知是不是因为与自己一样长着一张性感的大嘴,在女演员名单上,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是谢拉的最爱。

  在巴西国家队中,副攻法比亚娜是谢拉的闺中密友。在个人网站的随笔中,谢拉曾经这样写道:“法比亚娜是我的室友,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队友们都说,如果你想找到谢琳娜(谢拉的昵称),那你必须找到法比(法比亚娜的昵称)。我们拥有许多相同的嗜好,例如我们都喜欢早睡早起,喜欢上网、看电影,喜欢第一个冲进浴室洗澡,另外,我们都习惯在下午训练之前小睡一会儿。”

  懂得自律,是谢拉保持良好竞技状态的秘诀。性感不等于裸露,有时,自然健康,要比一丝不挂来得更让人怦然心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