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与比基尼美女对练沙排 面对美臀竟不忍下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布什与比基尼美女对练沙排 面对美臀竟不忍下手
这个臀部让布什心动?

  本报记者 袁汉

  大多数日子,身为美国总统意味着坐在白宫的会议厅里听取关于油价上涨的汇报,或是乘坐“空军一号”匆匆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按照这一标准,布什在北京度过的这两天真可谓忙里偷闲,山地自行车赛场、沙滩排球赛场、击剑馆、“水立方”……他的身影频频出现在有美国运动员参赛的地方。

  美国人说,他们这位62岁的总统“开心得像个孩子”,这也难怪,布什本来就是个体育迷。开幕式后的第一天,是奥运会正式比赛日,布什特地起了个早床,直奔老山山地自行车场。第一夫人劳拉对体育的兴趣可不如她的丈夫大,她没有陪伴布什,而是选择去故宫观光。

  布什对自行车的兴趣大概可以追溯到他的父亲老布什在北京担任美国驻中国联络处主任期间,33年前他庆祝自己生日的方式,也是骑自行车周游北京。布什最近一次在北京骑车是三年前,当时他一身专业车手的打扮,在老山自行车场骑了一个多小时。

  这一次布什绿T恤、黑短裤的打扮更加休闲,他骑上一辆山地车,一口气又踩了一个多小时。要知道上次布什在这里骑车是初冬时分,而现在可是盛夏炎炎。布什离开时一边用毛巾揩脸上的汗,一边还不忘开玩笑:“这场地太难了,看来我注定只能当个业余车手,参加不了奥运会。”

  换上身干净衣服后,布什又动身前往朝阳公园的沙滩排球场,在那里观看卫冕冠军梅·特雷纳和凯里·沃尔什训练。事实上,布什的到来反倒令梅·特雷纳和沃尔什暂停了训练,花了半个多小时教他打排球。平心而论,布什对排球完全是门外汉,他接丢了两个难度不大的球,还嘻嘻哈哈地滚了一身沙子。

  完成陪总统打球的任务后,梅·特雷纳给布什出了个不大不小的难题,她转过身来,指着自己的臀部问道:“总统先生,你想照规矩来吗?”轻拍臀部是沙滩排球运动员彼此鼓励的方式,布什不愧是总统,情急智生之下,他微笑着用手背轻轻碰了碰梅·特雷纳的背部,算是履行了传统礼仪。

  除了身着比基尼的女运动员,布什也鼓励了在这里训练的美国男运动员达尔豪塞、托德·罗杰斯、罗森塔尔和吉布,还观看了几名巴西选手的训练。跟球员们合影时,头戴棒球帽的布什笑逐颜开,那神情不像总统,更像个快乐的球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