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不遗余力 美国女子沙排选手婚戒失而复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56   新民晚报

  踏上奥运之旅,心下早有准备:牺牲在所难免。光阴、亲情、嗜好……但若是以一生幸福的允诺为代价,似乎过于高昂。美国沙滩排球女运动员凯瑞·沃尔什心乱如麻。

  沃尔什与搭档米斯蒂本次的目标是沙排卫冕。但在B组与日本对手的比赛中,她的结婚戒指不知所踪。球场上,沃尔什镇定自若,并很快以21比12,21比15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但一下场,她慌作一团四处搜寻。海誓山盟的指环,依旧无迹而寻。这个上午,同一片场地又进行了5场比赛。

  赛事告一段落,中国志愿者们立即拿来了金属探测仪,在沙地中帮助沃尔什寻找最重要的信物。“我们从比赛回放中发现戒指从她手中飞出去。”NBC的工作人员格雷格也在现场。“她原本下午准备回来再找一次,但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要知道如果到时候仍旧一无所获,等待她的只是加倍的沮丧和失望。”在一番彻彻底底的搜寻后,指环终于“现身”。宋振东成了沃尔什的英雄。“当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们被要求一起加入搜寻工作。”22岁的宋振东几乎与失主沃尔什一样兴奋,“我的同事用探测仪发现了戒指的位置,我用手把它挖了出来。”

  伸出援手,本身也是一种幸福。“我尽全力去帮助他人。能找到沃尔什的结婚戒指我感到很荣幸,我不需要任何特别的感谢。我们有义务让所有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得到最好的服务。”结婚指环失而复得,沃尔什找回了一生幸福的纪念。特派记者 华心怡

  (本报北京今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