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观众最爱的不是本队得分 而是中国姑娘的舞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17   扬子体育报

  巴西人最爱中国美女

  特步特派记者陈坦北京报道 场地里比赛打得火热,看台上就更热闹了。巴西人是出了名的热情,现场一片黄绿色的服装。虽然巴西观众不及全场的十分之一,但他们的声势却是相当浩大。一会儿喊口号,一会儿唱歌,看到自己的队员得分,还会高兴得手舞足蹈。这就是巴西的球迷,他们的热情并不只是留给足球的。

  但是看了一局比赛之后发现,巴西观众最爱的还不是本队得分,而是休息时出场跳舞的中国姑娘们。从垫场的少数民族舞蹈,到局间休息时间的拉拉队热舞,只要是中国美女的表演,他们就绝对不会坐下。也许是受了同族的启发,场地里的巴西球员也开始在活动时心猿意马,一边接球一边偷看正跳得起劲的美女。10号自由人桑托斯干脆连热身都不做了,专心看舞蹈。

  巴西队打得轻松,中国队打得兴奋,表演的姑娘们就跳得更卖力。巴西观众逐渐不再满足于站着看比赛,他们还要更多的表现。他们举起了巨大的充气福娃,在看台上就过起了狂欢节。在他们的带动下,全场观众造起了人浪,一圈又一圈,连记者席也是一片热闹。

  轻松赢下比赛后,巴西队员经过采访区。这时姑娘们又在场地里跳起舞来,他们指着身段优美的中国美人在讨论着,看见中国记者还会伸出大拇指,用奇怪的腔调说,“漂亮!”

  退场后的巴西观众不愿意离开,他们在场馆外的广场上跳起了桑巴。很快,一些国际志愿者就加入了舞蹈的行列,但巴西人的目标是中国姑娘。他们把在一边值勤的中国志愿者都拉了进来,开始有的人还不大情愿,但随着人群越聚越多,所有人都舞到了一起。有人用DV机拍下这一切,这应该是首都体育馆多少年难得一见的欢乐盛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