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晨初中1米87看晕老师 福建美女曾最怕穿比基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4:35   京华时报

  2006年初,当时21岁的张希与17岁的福建女孩薛晨在国家队开始配对合作。那年春天,张希/薛晨这对新组合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沙排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结果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阳光女孩组合一时震惊国际排坛。

  薛晨—初穿泳装怕见人

  福建女孩儿薛晨被认为是中国沙滩排球界的美女,然而为了这项运动,薛晨们付出了女生最珍惜的白皙皮肤,这位福建美女说:“我们不怕黑。”

  薛晨小的时候就很高,10岁的时候,薛晨已经长到了1米67,初中时她的身高达到了1米87。据说有次上课,班长喊起立,正好赶上新来的老师,老师突然说,后面那位同学不要站在凳子上,全班人都笑翻了。那个人就是薛晨。2002年的时候薛晨被抽调到福州市沙排队,但她却担心被晒黑而变得不好看,于是以要读书为借口不想练沙排。但国家沙排队因惜才,表示准备将薛晨直接调到国家队,薛晨才正式开始了沙排的生涯。

  薛晨和张希两年来已经成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沙排组合之一,薛晨说:“第一次穿比基尼都不敢出门,人家在沙滩上都是穿泳装,就我是穿短袖的。”

  欧美人很喜欢晒日光浴,但中国人在这方面却保守一些,因为中国人评判人漂不漂亮,皮肤白不白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于是薛晨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防晒化妆品,还包括面膜、卸妆油、精华素、修复面膜。晚上躺在床上敷面膜是她的必修课。  本报记者刘旭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