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高挑宝贝王佳颖写真 绝美身材无与伦比(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28   足球-劲体育
女排高挑宝贝王佳颖写真绝美身材无与伦比(图)
(点击观看组图)

  女排精神永远时尚

  一面铜牌对于卫冕冠军中国女排而言,或许有些遗憾。但女排姑娘们克服了伤病和新老更替的艰难,这块奖牌同样是未来更好成绩的跳板。她们竭尽了全力,无论成就如何,激励国人30年的“女排精神”仍旧没有褪色。

  因此,当名模王佳颖穿上女排的战袍时,我们就真正体会到了这永远时尚的女排精神,再看看这身带起国人无数属于老女排时代的“梅花牌”运动装,北京奥运,实际上是女排精神的又一次成功的传承。

  在网带两边,王佳颖起跳、拦网,高举着手臂将球击打到对方的半场……身高1.79米的名模王佳颖出身体育世家,父亲为篮球运动员,母亲则是排球女将。王佳颖自小便继承了父母的运动基因,在穿上排球服之后,更有了排球女将的英姿,“因为母亲的原因,我也爱看排球。中国女排,加油!”

  王佳颖

  身高:179cm

  三围:84/61/89

  兴趣爱好:绘画,马术,空手道,服装设计

  职业经历:

  2005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十佳、最佳人气奖

  广 告:

  2006 To be continued珠宝饰品

  演 出:

  中国国际时装周波丝登、朱琳、张肇达

  上海国际时装周英国设计师崔布亚、ESPRIT

  韩国时装周ANDRE KIM、IT MICHAA、皮尔卡丹、MAXMARE、BIBG、宝姿、汉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