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沙滩排球美女大秀火爆身材 姿势诱惑无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06  足球-劲体育
图文-沙滩排球美女大秀火爆身材 姿势诱惑无限

  艳阳、白沙,沙滩排球场地,当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当然少不了身着性感运动服的美女们。朝阳公园奥运沙滩排球比赛场地旁,在摄氏35度以上的高温中,苏素赤膊上阵,全然不顾紫外线的侵蚀,在细腻翻飞的白沙中,苏素起跳、扣球,让每一粒细沙都带上了健康而性感的味道。奥运期间,歌手苏素变身沙排女将,为奥运加油。

  从运动员到模特,再从模特到歌手,苏素每一次的选择都要做出很大的跨越,但苏素却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到了乐趣,并能够将自己之前从事的行业转化成更进一步的优势。丰富的人生经历让她拥有了更多的人生财富,“我应该算是歌手中游泳最好的了,如果现在还是运动员的话,也许我还能算得上运动员中唱歌最好的。”苏素开玩笑地说。

  假如苏素能参加奥运会的沙排比赛,或许朝阳公园的上座率还会增加。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