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陈燮霞给祖国送上首金 6000观众齐喊加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陈燮霞以抓举成绩95公斤,挺举成绩117公斤,总成绩212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首枚金牌。

  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北京奥运会首金进行了评论:

  CNN:陈燮霞给祖国送上首金

  在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里,陈燮霞以21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她也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一枚金牌。

  陈燮霞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显出了过人的统治力,她以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轻松折桂,同时还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的奥运会纪录。

  ABC:陈获得女子举重金牌

  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体育馆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里,陈燮霞以212公斤的总成绩,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中国代表团也获得了他们的第一枚金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陈燮霞基本没有遇到任何挑战,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她几乎每次出场都带来完美的表现。

  很明显,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体育馆里,还将更多次地响起嘹亮的中国歌。

  今日美国:女子举重选手为中国带来首金

  随着现场观众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陈燮霞赢得了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比赛的胜利,为中国拿下了第一枚金牌。

  在整个比赛过程里,陈燮霞一直保持着领先,她以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面对这位优秀的选手,其他竞争者显得毫无办法。

  很明显,陈燮霞的胜利离不开现场观众的支持,每当她出场比赛,全场6,000名观众便会发出“加油!加油!”的呐喊声,给她注入力量。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