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夺冠刺激收藏市场 票根价格狂涨却无人愿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52   三湘都市报

  8月9日中午12时许,比赛一结束,场馆外就有不少举牌游走的人不时向出场观众询问,过去一问,原来是收购比赛票根的,标价10元到100元不等。

  一打听才知道,他们都是收集奥运藏品的爱好者或受雇于藏品公司,他们告诉记者,通常比赛后票根就是一张废纸了,但奥运会太受人们的喜爱,几乎只要与奥运相关的都有收藏价值,现在市面的行情一张作废的奥运会比赛票根能卖到10元到50元,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会超过100元或更高。

  女举48公斤级比赛票根每张20元,结果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夺取首金的消息一出,比赛的票根立马就涨到了50元,估计还会涨。

  不过记者发现,他们的收购似乎极不顺利,尽管一再声称价格好商量,但几乎没有一个观众愿意出售票根。从湖南常德赶来观看比赛的赵先生更是一口回绝,“多少钱都不卖,我还要拿回去做纪念呢,我看的可是中国主办的第一届奥运会上得到的第一块金牌的比赛,太有纪念意义了。”-特派记者尹挺8月9日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