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领衔万人大合唱 领奖一刻全场欢呼达高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1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小将龙清泉表现神勇,他以总成绩29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以及总成绩两项世界青年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六枚金牌。

  越南好手黄英俊以总成绩290公斤获得银牌;而印尼选手伊拉万以总成绩288公斤位列第三位!

  在第二次挺举结束之后,龙清泉便已提前锁定金牌。第三次挺举,龙清泉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登场,他要了164公斤。虽然最后龙清泉并未举起,但失败之后龙清泉依旧显得很兴奋,他举起右臂向现场观众致意,显然龙清泉对自己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感到满意。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中,龙清泉从比赛一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无论是在挺举,还是抓举比赛中,这位中国小将的表现都相当突出。夺冠之后,龙清泉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与教练拥抱!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龙清泉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登场。在第三名和第二名领取奖牌之后,现场解说员说道“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冠军得主是中国选手龙清泉”。龙清泉绕着领奖台走了一圈,他先后与伊拉万以及黄英俊握手。而后,龙清泉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并戴上了奥运会金牌。此时,现场的气氛到达了沸点。

  紧接着现场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龙清泉领衔万人大合唱。而在奏完国歌之后,龙清泉拿着鲜花高举双臂,现场观众再度爆发出热烈掌声。(可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