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赛后称未碰穆特鲁遗憾 扬言下次一定超了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之后,龙清泉说夺金算是意料之中,但是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未能在本届奥运会上跟自己的偶像、该级别的世界最强手穆特鲁交手。

  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就赶上了奥运会,之前一直在国内称王的龙清泉难道不紧张吗?“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有冲劲就可以了。以后会有很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新科冠军果然很轻松。

  不过,轻松之外,他也有一点遗憾,那就是无缘与“土耳其神童”穆特鲁过招。他说:“未能跟穆特鲁交手有点遗憾,我想跟他交手,如果下次在比赛中遇到他,我一定把他超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