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赛后用手机更新博客 最好一举失败却无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43   三湘都市报

  我现在正在尿检,只能先通过手机来叙述一下我现在的心情。能够夺得这块金牌我真的感到非常地激动,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

  我进队时间虽然不长,但进队后得到了教练和队友们很大的帮助,这使得我的成绩提高得很快。所以,今天能得到这块金牌,尤其要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们。

  尽管最后一举失败了,但自己已经是冠军了,也就没有太大的遗憾。参加北京奥运会,我更多的是当作我的一场历练。现场比赛气氛非常好,现场观众给我的掌声鼓励让我备感鼓舞,整场比赛我用笑脸来迎接也获得了教练的肯定,总体感觉也比较轻松,我想这也是我夺冠的一个优势吧。

  奥运会还在继续,我也祝愿队友们能够继续创造佳绩,为祖国争光,加油!

  发表时间:

  8月10日21时21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