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有2123个“陈艳青” 4个“张湘祥”湖南占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4:5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宛霞) 昨天,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中心发布最新奥运明星同名统计,全国共有46名“火亮”,2123名“陈艳青”。

  备受瞩目的林跃、火亮参加了男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以绝对优势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七金”。“林跃”全国同名人数达1298人,其中有240名女性也选择了此名。同名最多的省份是广东,有361人,其次分别是浙江和福建。而他的最佳搭档火亮,姓名不仅响亮顺耳,而且比较独特,全国同名人数仅有46人,其中42名男性、4名女性选择了此名。同名最多的省份是宁夏,有12人。

  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八金”的陈艳青因名字中性而大气,全国同名人数达2123人,其中有341名男性。在同名最多的省份湖南,有247位陈艳青。

  “第九金”获得者、举重男子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名字独特,全国同名人数仅为4人,其中湖南省就占了3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