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磊小手势流露轻松洒脱 谁是举重馆最幸福的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39   新浪体育

  今天的举重赛再次让国人热血沸腾,曹磊在女子75公斤比赛中以282公斤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这一冠也再次证明了中国女举的统治性优势,她携手陈燮霞、陈艳青和刘春红包揽了所参赛级别的金牌。夺冠的曹磊也是非常开心,颁奖仪式后她更是在与亚季军合影时做出胜利手势,轻松洒脱尽显其中。

    视频集锦-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决赛 曹磊勇夺第23金

  在本场比赛中,队友陈燮霞与刘春红也到场观赛,或者正是在奥运冠军队友的助威下,长相清秀的曹磊从比赛开始就彰显了女力士的风采,并在挺举第一把成功后即锁定金牌。虽然在最后一把试举中她冲击世界纪录未果,但她遗憾的表情后还是流露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微笑,看到杠铃即将滚落出举重台,她还开心地想要帮忙去拦住杠铃。这一细节也让全场观众发出会心的一笑。

  随后,曹磊才兴奋地奔向教练马文辉。可以说,几天来马文辉才是举重馆最幸福的人,因为他不仅在比赛时亲手送每位冠军上场,更因为每位奥运冠军夺冠后的首个拥抱都给了他。

  在颁奖仪式上,曹磊的微笑始终洋溢着夺冠的幸福,她与全场观众一起在升国旗时唱起了国歌,那一刻,她的眼睛亮亮的。有意思的是,在与亚军和季军得主合影时,曹磊的右手做出了“V”字型的胜利手势,她的轻松心态可见一斑。(奕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