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举重冠军一日成名 刘春红现在得“伪装”进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5: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取得8金1银辉煌战绩的举重队是今年奥运会当之无愧的梦之队。不过,举重冠军刘春红可是非常的低调。

  那天,有个头戴帽子、鼻子上架着一副大墨镜的中国女运动员在我们奥运村信息服务站门口搜寻着当天的报纸。不过,放在外面的报纸是前两天的。我就告诉她当天的报纸在屋里,让她进来拿。明显地,她犹豫了一下。不过最终还是跨步走了进来。她很快地挑好了自己的报纸。临走的时候,她很友好地给了我同事一个奥运会纪念章。其间,她始终都没有拿下墨镜。

  突然,看到她的注册卡“刘春红”三字赫然在目。待我回过神来,她已经转身离开了。啊?!这不是5破纪录的奥运举重冠军嘛。她“伪装”得真好啊,难怪我没认出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