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摔跤选手把铜牌摔没了 国际奥委会没收该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6:29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康宁 8月16日北京报道

  瑞典摔跤选手亚拉·阿巴拉哈米亚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在颁奖礼之后怒摔自己获得的铜牌。16日,国际奥委会宣布,收回这枚铜牌。

  8月14日,男子84公斤摔跤比赛半决赛中,一心想夺冠的阿巴拉哈米亚输给了意大利选手明古兹,他对裁判的执法水平提出质疑,一度想冲上去直扑裁判,所幸被人阻止。之后,他冲进记者混合区猛击通往更衣室的大门。而在铜牌赛之前,他更是扬言要退出比赛,最后在劝说之下才勉强出战,最终夺得铜牌。然而在领奖台上,余怒未消的阿巴拉哈米亚,当着国际奥委会官员的面狠狠地将铜牌摔在了地上,头也不回地走了,他的教练只好将奖牌捡了回去。

  国际奥委会经过调查之后,16日正式宣布没收阿巴拉哈米亚的铜牌,而这块奖牌,将不会授予任何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