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现场见证郭晶晶夺冠 把自己金牌送给女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1:43   新浪体育

  奥运会比赛精彩纷呈,体育明星在场上争金夺银,娱乐明星们也没闲着,刚刚通过新版《鹿鼎记》火了一把的黄晓明今天来到了央视的《荣誉殿堂》栏目,与刚刚获得女子摔跤金牌的王娇进行了一番交流。

  主持人张斌请出了摔跤金牌得主王娇,夺金后已经有人把她的名字倒过来变成“跤王”这个富有象征意义的名字,黄晓明就故意问道:你的娇,是摔跤的跤吗?王娇马上解释说:起时候也没想那么太多,我妈希望我像女孩一些,希望娇气一些。

  众所周知北京奥运会一票难求,因此黄晓明算是个幸运儿,他今天有幸进入水立方亲眼目睹了郭晶晶拿金牌的一幕,这也是中国日的最后一枚金牌。黄晓明说:我听说今天奥运会有史以来中国拿金牌最多一天,真的很棒。

  不过黄晓明也就只有这些门票了,后面的比赛他再也无缘现场观赛。他今天特意带来了一块自己参加奥运会解说大赛的奖牌,要送给女子佩剑队,黄晓明说:不管怎么样,一分之差输给别人了,在我们心目中,我相信在我们全部人的心目中,她们一样努力过,一样流下汗水,在我们全国人民心目中她们依然是最棒的,依然是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