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匈牙利奥运金牌获得者科瓦奇否认曾拒绝兴奋剂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1月9日电(记者朱彤)奥运会游泳金牌获得者、匈牙利选手科瓦奇-阿格奈什本月9日在匈牙利电视台早间节目中否认在最近进行的一次随机兴奋剂检查中拒绝与检查人员合作。

  科瓦奇-阿格奈什在电视节目中说:“我没有拒绝兴奋剂检查,我与检查人员进行了配合。我受到了侮辱,检查人员误导我,他们应该感到羞愧。”

  匈牙利反兴奋剂组织当天称,10月30日凌晨进行尿液检查时,科瓦奇·阿格奈什只提供了25毫升尿液,比要求的75毫升要少。但她说,当时因为急于去见在匈牙利访问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演员罗-莫尔,心情有些紧张,只提供了25毫升尿液。检查人员安慰她说,不会因此而出现任何问题,于是她签了所有应该签的字,包括一张拒绝兴奋剂检查的声明。检查人员走的时候说,近期会再来进行一次尿检,之后她被举报拒绝兴奋剂检查。

  有关方面已经证实,科瓦奇-阿格奈什当时确实是去会见罗-莫尔了。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赢得200米蛙泳金牌,并多次赢得欧洲锦标赛和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