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美国美女游将阿曼达欲四度战奥运 曾上花花公子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31  无锡日报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4岁的阿曼达-伯德一鸣惊人,获得1金2银震惊世界。2007年,25岁的她女人味道更足,拥有模特、时尚品牌代言人、环保主义者多重身份的她有了更为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如果如愿参加,那将是她第四次征战奥运。

  阿曼达-伯德14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和2枚蛙泳银牌(100米和200米),成为美国游泳史上获得奥运奖牌的第二年轻的选手。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获得了一枚铜牌。2004年雅典,伯德是失落的,她没能站上领奖台。

  现在,25的她更加美丽动人女人味十足,拥有着魔鬼身材、健康的肌肤、性感的脸庞让她可以轻而易举的涉足多个领域并取得成功。现在的阿曼达-伯德除了是一名运动员外,同时还是知名模特、娱乐界宠儿、环保主义者。2006年,她被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评选为年度“世界上最性感的运动员”,并为该杂志的8月号拍摄一辑惹火性感的照片,成了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性感美女直率的性格更是一般女人所没有,据说她曾经和“飞鱼”索普举行过一次游戏式的婚礼,甚至还打算和亲密女友举办裸泳派对,甚至透露她将奥运奖牌保存在内裤里,大胆、火爆、性感成为阿曼达-伯德标签,如果她真的能够参加北京奥运,那将让北京奥运赛场上更增一份秀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