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横扫新西兰 提前获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4  新浪体育

  布里斯班12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周二在布里斯班以18-1的悬殊比分再次击败来访的新西兰队,从而以2-0的大比分提前获得明年奥运会大洋洲区预选赛的胜利,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大洋洲区预选赛在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之间进行,双方共进行三场比赛。在周一的第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7-1横扫对手。周三还将进行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

  澳大利亚队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冠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四名。她们在比赛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在周二的四节比赛中分别取得了4-0、5-0、5-1和4-0的比分,轻松获得胜利。此前,澳大利亚男队也已经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除澳大利亚队之外,还有三支球队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欧洲区的荷兰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将有8支队伍参赛,另外四个参赛名额将陆续产生。(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