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美国南加州游泳赛落幕 菲尔普斯强势夺冠共获五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51  新浪体育
美国南加州游泳赛落幕菲尔普斯强势夺冠共获五金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美国南加州游泳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长滩市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1月21日的比赛中“神童”菲尔普斯续写着他的神奇,他在100码蝶泳和一百码仰泳的比赛中又两次夺冠,这样他就在本次比赛中独揽5金。

  今天也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共进行了9项决赛,菲尔普斯在100码蝶泳比赛中以45秒40的成绩轻松夺冠,在不到一百米的距离里菲尔普斯领先获得第二名的格里瓦尔斯将近一秒的时间,格里瓦尔斯的成绩是46秒33。随后菲尔普斯又在100码仰泳比赛中以45秒50拿下了本届比赛他个人的第五枚金牌,马绍尔和格里瓦尔斯分获2、3名。

  在1650码自由泳比赛中文帝特以14分26秒97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他的成绩领先了获得2、3名的达尼克和格罗特1分钟之多。100米蛙泳比赛的冠军被甘戈洛夫以53.09的成绩拿到。

  在女子方面,达纳-科克和塔拉-科克分获100码蝶泳和100码蛙泳比赛中的金牌,德斯森札在昨天屈居200码自由泳亚军之后,今天终于在100米仰泳的比赛中拿到冠军。

  奥运冠军桑德诺则在200码个人混合泳夺魁,1650码自由泳的冠军被皮波以16分19秒53的成绩获得。

  这样,美国南加州游泳赛就全部结束了,菲尔普斯以拿到5枚金牌的成绩,结束了此次比赛。(杨芊)

  注:1码(yd)=0.9144米(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