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选手抱怨更衣室有点小有点热 引起工作人员高度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奥运测试赛的最大目的是检验比赛场馆、服务是否能适应奥运会正式比赛的需要,因此,及时发现问题加以改进非常重要。“水立方”开张后,得到了中外参赛选手、国际奥委会官员、媒体等各方面的交口称赞。不过,有一个小问题也被选手们提出来了:更衣室太小了。

  “更衣室真的是有些小了,我想到了奥运会肯定会有更多的运动员来参赛。那样的话,更衣室更加拥挤。”昨天参赛的中国选手朱颖文说,她的话其他运动员也提及过多次。波兰名将盖杰格恰克也谈到了更衣室,她提出的则是更衣室太热了,昨天输给日本选手之后,她稍微有些抱怨地说:“更衣室真是太热了,我还要花时间来换衣服,所以还没游就觉得有点累了。”

  “水立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运动员反映的这些问题,相关部门会对此引起高度的重视。 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