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瑞典名将赢得飞鱼大战 不满夺冠成绩荣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杨金志、徐松)“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4日的第一场决赛就是号称“飞鱼大战”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以22秒39的成绩夺冠。

  “我对今天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尼斯特兰德赛后说,“我还不是特别适应上午决赛的赛制,比赛中感觉不够兴奋。”他表示,他并没有为上午决赛的赛制而安排特别的训练计划。

  在3日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尼斯特兰德也获得了冠军。当日夺冠使他成为“双冠王”。

  尼斯特兰德出生于1981年,是国际泳坛短距离自由泳名将。2007年11月,他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短池世界杯比赛中以45秒83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在2007年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上,尼斯特兰德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三名。

  另一名瑞典选手斯蒂姆内获得男子“飞鱼大战”的亚军,他比尼斯特兰德慢了0.03秒。巴西选手迪亚斯-多斯桑托斯获第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