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德斯帕蒂:中国选手很少失误 决赛时我们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徐宜军 周欣)“好运北京”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19日产生了第一枚金牌,中国选手秦凯/王峰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力克俄罗斯、加拿大选手获得冠军。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中国选手实力强劲,他说:“实在记不清中国选手上次失利是什么时候啦!”

  在跳水男双3米板项目上,中国队的秦凯/王峰绝对是奥运会的最大夺冠热门,他们在2007年出战的诸多世界大赛中全部获得了双人3米板的冠军,而且得分常常要比亚军高出40分左右。

  在19日晚进行的世界杯赛男双3米板决赛中,秦凯/王峰超出第二名的俄罗斯选手萨乌丁/库纳科夫43分之多,加拿大的德斯帕蒂/米兰达获得第三名。

  德斯帕蒂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我们在上午预赛中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晚上的决赛我们找回了自信,在现在对手很强的情况下获得第三名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谈及中国选手的表现时,德斯帕蒂称赞说:“与中国选手比赛已经很多年了,他们实力非常强大,实在记不清他们上次失利是什么时候啦!在今后的双人3米板比赛中,我们还是要提高各自的跳水质量,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