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萨乌丁赛后找不足严批小搭档 德斯帕蒂深藏不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一天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皆大欢喜,萨乌丁组合名列第二,更重要的他们是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德斯帕蒂名列第三也不算丢脸。当然,中国队两名队员成为最红的红人。

  29岁的王峰赛后说,中国跳水队希望队员们把这次比赛看成奥运会,给队员们带来一些压力,“我们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抛开奥运会、水立方那些帽子,其实这就是一项比赛而已。今天的观众很多,奥运会观众会更多,我们今天表现好了,奥运会也能表现好。当然我们也有一些细节要加强。”

  获得亚军的萨乌丁则表示,他不仅会在奥运会参加双人比赛,而且会参加单人比赛,这不禁让人疑惑:因为奥运会双人跳水比赛中,每个协会只能派出一对选手,作为第二组合的萨乌丁难道要让加尔佩林与多布罗斯科克拆对?

  “尤里一直在失误,很多动作!”34岁的萨乌丁看看比自己小16岁的搭档严厉地说道,而当天过生日的库纳科夫则嘿嘿地偷笑。“以后的比赛中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不能总是苦苦追赶!”萨乌丁已经提前进入了教练的角色。

  还是德斯帕蒂深藏不露,他说了一句好话把记者们都逗乐了:“中国队?哦,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中国队没有拿到金牌是什么时候了!”蒙特利尔世锦赛他一人抢走了中国队两枚金牌,他怎么可能想不起呢?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