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萨乌丁感叹对手太强大:他们发挥的无可挑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52  每日新报

  “虽然我们今天的表现只能算一般,但对手的发挥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他们太强大了。”赛后,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难掩失望之情。

  与上午预赛结束后相比,萨乌丁说话口吻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预赛我只发挥了百分之五十的水平,晚上的决赛我会有所表现的!”赛前声称只为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萨乌丁毕竟是雄心犹在,虽然现在的状态与巅峰时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老萨的一番话,让他志在冠军的目标一览无余。“作为一名好的运动员,就应该为冠军战斗。说实话,我没想到王峰/秦凯这对组合状态来得这么快,在我们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年轻的队友库纳科夫显得有些急躁,导致动作出现了很多失误。”萨乌丁说。

  虽然没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完成既定目标——获得男子三米板双人的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让萨乌丁从失败的懊恼中迅速挣脱出来。“这就是体育,这就是生活,你不能永远站在最高处。对于我来说,享受跳水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