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德斯帕蒂自评心有杂念错过良机 笑祝大家节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23:06  新浪体育

  “半决赛失误总好过决赛失误吧。在半决赛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不出现大失误就好了。”半决赛上尽管第五跳407C出现了失误,德斯帕蒂仍以第一的排名晋级决赛。原本憧憬着在今晚的水立方第五次登上世界冠军的宝座他,却“大意失荆州”在同一个动作中重蹈覆辙。68分的成绩将德斯帕蒂的排名从第二降至第五,最后一跳也未能挽回颓势,以第五名的成绩无缘奖牌榜。

  不过,生性乐观的阳光小伙换下便服,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鸭舌帽下的灿烂笑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沮丧:“显然今天晚上不属于我,这并不是我所期待的结果。我希望自己能够想得更加积极,我告诉自己这并不是奥运会,我只是来适应场馆的,而我已经完成了这个目标。”

  其实第五跳上何冲的失误也让落后8分的德斯帕蒂看到了反超的希望,但这样的机会却在德斯帕蒂手中无情溜走,“没错,我知道他失误了,我想专注于我自己的一跳。不想还是没能成功,可能还是心中有杂念吧。”

  “朋友,这不是世界末日!我还有明天,还有奥运会等着我。我希望等我回来水立方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100%的准备,我会重新回来,争取冠军。 ”赛前,德斯帕蒂笑称如果夺冠了会用一个巨无霸来犒赏自己,看他此时没心没肺的神情,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会他大口大口、吃得香喷喷的痛快画面。“你知道今天是中国的元宵节?”有记者建议把巨无霸换成元宵,德斯帕蒂笑着道:“真的吗?那祝朋友们节日快乐!”(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