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美国选手麦克格雷戈里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正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奥斯汀举行的全美长池游泳锦标赛日前游出好成绩,美国选手麦克格雷戈里以28秒00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由中国选手杨礼所保持的女子5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

  现年22岁的麦克格雷戈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举行的2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中游出了28秒00的好成绩,这一成绩也比之前中国选手杨礼28秒09的世界纪录快了0.09秒。在去年的全美锦标赛上,麦克格雷戈里曾以1分00秒93的成绩获得女子100仰泳的金牌,此次打破世界纪录,也让麦克格雷戈里成为今年北京奥运会上女子仰泳项目中金牌的强有力争夺者。

  在去年10月印度举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上,22岁的中国女将杨礼曾以28秒09的成绩夺得50米仰泳冠军,并将该项目当时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7秒。此前的世界纪录是美国运动员瓦兹里在去年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的。因此,女子5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先后三次被刷新了。

  (于勒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