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男子水球队伍全部出炉 分组抽签22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4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亚奥拉迪亚3月9日消息,在此间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资格赛在产生了最后四支出线队伍(德国队、意大利队、希腊队、加拿大队)后,进行了冠亚军和三四名的争夺。

  在冠军的争夺中,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的德国队迎战意大利队,双方在比赛中战成8比8平,加时赛时德国队略胜一筹,最终以10比9获胜成为冠军。在三、四名比赛中,希腊队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3比4的大比分战胜了加拿大队,成为本次资格赛的第三名。

  至此,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各球队全部产生,成为第一个产生全部参赛队的球类项目,各档次抽签队伍也全部确定。本次资格赛冠军德国队将与黑山队同作为欧洲劲旅处于一档。决赛中惜败的意大利队与希腊队被列入同档次球队,而第四名的加拿大队与东道主中国队处于同一档次。此外,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处于同一样档次,世界冠军克罗地亚队和西班牙队同一档次,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队和世界联赛冠军塞尔维亚队同属一个档次。

  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的分组抽签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北京举行。

  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分组抽签最终档次:(档次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档次:德国队、黑山队

  第二档次:意大利队、希腊队

  第三档次:加拿大队、中国队

  第四档次:澳大利亚队、美国队

  第五档次:克罗地亚队、西班牙队

  第六档次:匈牙利队、塞尔维亚队

  (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