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水神童德斯帕蒂训练中受伤 休战4-6周影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本周二在蒙特利尔训练时,不幸脚部受伤,将因此而休战4-6周。

  在当天的训练中,德斯帕蒂在泳池边做热身活动时,在一个跳跃动作落地不稳后,导致脚小趾中骨断裂的。

  得知自己将要为此而休息4-6周时,22岁的德斯帕蒂非常低落,他表示自己非常伤心,他很想参加比赛,并且已经为接下来将要进行的一系列比赛做了很多准备。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德斯帕蒂将与他的医生和加拿大跳水队保持联系,以给他制定一个计划,能够让他在最短的时间内重返赛场。

  现在,德斯帕蒂注定无法参加将于墨西哥和英国举行的跳水世界杯系列赛、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和5月1日-4日举行的加拿大跳水世界杯的比赛。

  (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