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花游日本教练:资格赛裁判有点严 日本锁定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徐宜军 王妍)日本队的奥运会亚军组合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16日在“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位居第二,主教练金子正子表示,日本队员发挥稳定,但裁判打分有点严。

  在本次奥运会资格赛首日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西班牙的门古尔/富恩特斯位居首位,日本选手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排名次席。金子正子认为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她说:“今天两位选手发挥正常,状态比较理想,虽然整体感觉比较稳定,但节奏稍微过快,一些细小动作还不够精细,力量使用不够完全协调。”

  金子正子说:“今天的裁判打分稍微有点严格,跟选手今天的表现不太吻合。”

  对于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金子正子说:“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奖牌。”据了解,针对北京奥运会,日本花游已经开始集训,除了体能训练,动作和音乐结合的训练也已在进行中,但具体动作还需要进一步精细,自选动作还需花些时间和精力,有些动作还会进一步调整。

  “奥运会的准备我们可以说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六七十,一切准备工作进行得都很顺利。”金子正子说,“俄罗斯非常强大,我们需要向她们多学习,但我们会在比赛中尽力发挥我们的最高水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