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加拿大花游教练朱丽:我们将表现很多中国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徐宜军 王妍)“我们又回来了!”加拿大花样游泳队教练朱丽·萨沃维在奥运会资格赛上自信地说,作为一支老牌强队,加拿大队将力争在本次资格赛上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我们将在自由自选比赛中表现很多中国元素,包括泳衣上会出现中文”。

  加拿大队是较早开展花样游泳运动的一支老牌强队,她们曾获得花样游泳进入奥运会以来前四届比赛的多枚金牌和银牌。但是随着主力队员的不断退役,俄罗斯与日本等队开始崭露头角,俄罗斯队在最近几届奥运会、世锦赛上更是出尽风头。

  “不过,我们又回来了!”朱丽说,“我们正在不断追赶这些强队。”目前,加拿大队还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在墨尔本世锦赛后,加拿大队引进了新队员,编排了新动作,就是要入围北京奥运会。

  在17日进行了奥运会资格赛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加拿大队演绎了一套男性特征明显的动作,以94.833分暂居第三名。同时,加拿大队还设计了一套以中国星相为主题的自由自选动作,将在19日的比赛中亮相。

  “我们将表现很多中国元素,泳衣上会出现中文,整套动作也会模拟蛇、虎、猴、龙等各种动物造型,”朱丽说,“这会给裁判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朱丽说:“我们希望能够恢复当年的水平,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进入前四名。”不过,加拿大队的首要任务是在资格赛上进入集体项目前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