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德斯帕蒂女友提前曝光 加花游美女述说甜蜜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8:24  新京报
德斯帕蒂女友提前曝光 加花游美女述说甜蜜爱情(图)
加拿大暂列集体技术自选第三

  本报讯 (记者张宾)2月份的跳水世界杯,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在水立方曾透露其女友为花泳队员,奥运会时会现身北京。德斯帕蒂显然对加拿大花泳的赛程不了解,昨天,在“好运北京”花泳资格赛中,其女友提前曝光。

  昨天,进行了集体技术自选动作的比赛,已获得奥运资格的中国队并未参赛,西班牙、日本和加拿大排在前三位。当加拿大队走进混合区时,有记者抛出谁是德斯帕蒂女友这一问题,躲在后面的利特尔吃了一惊,浅浅一笑,露出酒窝,自己招认。

  当被问到爱情这种私人话题,利特尔并没有搪塞。“有一次,我在跳水池边玩,他就走过来,主动跟我搭讪。当时,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讲起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利特尔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利特尔同时透露,德斯帕蒂在从中国返回加拿大后,一次训练时不慎伤到脚骨。“他(德斯帕蒂)养伤至少需要4到6周的时间,不过现在恢复状况良好,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发挥。”利特尔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