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西班牙花游女将: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徐宜军 周欣)欧锦赛冠军西班牙队成功获得了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集体项目的金牌。“我们顺利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了,”西班牙队的罗德里格斯说,“这也是我们在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演练,希望在奥运会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19日进行自由自选比赛中,西班牙队明显技高一筹,她们选择了动感的非洲音乐作为背景,动作极具爆发力,技巧高超复杂,最终以97.834分获得了集体项目的金牌。

  “这是我们技术得分第一次拿到9.9的高分!我们表现很好,托举做得很成功,”队友富恩特斯高兴地说。

  目前,西班牙队在奥运会上还没有获得过金牌,但她们在最近两年的国际比赛中频频登上领奖台,不断缩小与强队俄罗斯队的差距。

  据了解,西班牙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将继续使用这套去年世锦赛上的动作,不过她们会增加一些难度更大的空翻动作和其他元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我们正在刻苦训练,备战奥运!”罗德里格斯说,“我们会与众不同,做出更新更难的动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