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贝尔纳斩获法国游泳自由泳冠军 同时首次晋级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4: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游泳名将阿·贝尔纳24日在法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82的成绩摘得冠军,从而获得了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贝尔纳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前50米时感觉很好,后半程在费·吉洛的追赶下感觉有些辛苦。他还坦言赛前面临很大压力,“不过我终于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这是最重要的”。

  现年24岁的贝尔纳在3月份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中以47秒50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他也被认为是北京奥运会上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此外,贝尔纳的队友吉洛以48秒02的成绩获得亚军,拿到了另一张1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