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游泳女将陶李陷会籍纠纷 恐将无法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因与之前所属的泳会发生纠纷,新加坡游泳女将陶李可能无法参加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陶李曾所属的Aquatic Performance游会表示,陶李仍是他们的成员,应代表他们的泳会参加由今天开始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另一方面,陶李则表示,她只代表新主Swimfast出战。由于双方无法达到共识,陶李很可能无法参加上述比赛,这将导致她无法争取更多参加奥运游泳比赛项目的资格。目前,陶李只获得100米蝶泳的奥运参赛资格。

  自2006年10月以来,陶李就参与Swimfast泳会的周末训练,然而,新加坡游泳协会并没有正式核准陶李更换泳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