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坛小飞鱼齐格勒踩场热身 菲尔普斯备战全美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本月底,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就将开始,各路泳坛好手纷纷摩拳擦掌,为得到奥运门票努力。女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凯特-齐格勒日前来到月底选拔赛的举办地参加比赛,以适应选拔赛的场馆。

  去年6月,打破了尘封多年的1500米纪录后,齐格勒的名字在美国开始家喻户晓。本周四,她再次参加1500米的比赛,但据她保持的世界纪录差了半分钟。不过,女子1500米自由泳并不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参加本次比赛,齐格勒更多地是为月底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作准备:“我来这是想熟悉这里的泳池和环境,在奥运选拔赛前尽可能的多做一些准备。今天的训练收获不小。”

  成名后,旅行、参加电视台访谈节目、为杂志拍封面,这些活动占据了齐格勒训练的时间,但是她说自己满意现在的状态:“这将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我将学到如何面对压力。我不敢说我肯定能出线。我只有在训练中继续努力,我觉得自己现在状态很好,我相信我能通过选拔。

  据悉,大名鼎鼎的菲尔普斯也将来到这里“踩场”,他将在周五参加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比赛,周六,他将参加2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