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跳水队奥运阵容出炉 中国教练看好埃斯皮诺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28  华奥星空
墨西哥跳水队奥运阵容出炉 中国教练看好埃斯皮诺萨
图为马进教练(中)在南京站与墨西哥队员合影(右为保拉)

  华奥星空讯 “南京站阵容基本就是我们的奥运阵容,下周一包括保拉在内的所有队员将恢复正常的技术训练。”墨西哥跳水队中国籍总教练马进在今天发给华奥记者的邮件里说。

  5月31日结束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墨西哥队共派出了包括保拉-埃斯皮诺萨、亚埃尔-卡斯蒂略在内的男女共五名选手。保拉发挥出色,连夺女子十米台单人和双人两枚铜牌,这也是墨西哥队在本站比赛中的唯一收获。之前进行的墨西哥站和英国站,保拉还曾战胜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两次在女子十米台单人项目上封后。

  据已经返回墨西哥的马进教练介绍,南京站比赛保拉的大腿肌肉出现了轻微拉伤,“现在她正在积极治疗,周末她就回自己的城市调整去了,下周一我们再投入正常的技术训练。”谈到保拉的奥运前景,已经带了保拉六年的马教练表示,保拉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选手,只要加强训练,注意细节,“完全具备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的实力。”

  马教练还介绍了墨西哥的奥运阵容,与加拿大和英国还要进行最后一站国内选拔赛不同,“南京站阵容基本就是我们的奥运阵容了,奥运会前我们不需要再进行选拔。”马教练说。(康少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