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蛙王再发威! 北岛康介打破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5:58  新浪体育
蛙王再发威!北岛康介打破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日本东京当地时间6月8日消息,日本游泳名将北岛康介打破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成绩是2分07秒51.

  北岛康介是在日本公开赛上打破该世界纪录的,比赛是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热身。原世界纪录是2006年08月20日美国蛙泳名将汉森创造的2分08秒50。北岛康介将世界纪录提升了0.99秒。

  这是这名蛙泳名将第一次身穿Speedo LZR RACER泳衣参赛,Speedo LZR RACER泳衣为自己的神奇再添辉煌一笔。Speedo LZR RACER泳衣有效地减少了阻力,使运动员能够游得更快。在今年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短池)的18个项目中,就有17项的世界纪录被打破。Speedo LZR RACER泳衣可谓功不可没。

  除了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北岛康介还轻松打破了男子50米和100米蛙泳日本纪录。

  北岛康介是当今亚洲男子泳坛第一人。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打破尘封了10年之久的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后,北岛康介又在2003年世锦赛上打破了100米和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北岛康介摘得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两枚金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