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跳水奥运阵容确定 名将哈特利携小将齐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 加拿大跳水奥运选拔赛落下帷幕,哈特利、埃布尔分列女子三米板冠亚军,麦克米克获得男子十米台的冠军,她们三人出色的发挥确保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名将哈特利参加了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并且与海曼斯合作获得了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季军。目前跳板积分排名第五的哈特利将开始她的第三次奥运之旅,最终的目标当然希望比雅典奥运会的成绩要好。

  “2000年,我还是个18岁的小姑娘,当时能够入选奥运阵容,我非常激动。”哈特利表示。“我想这一次我的压力会很大,我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因为这将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选拔赛预赛,哈特利以377.40分排名第一。埃布尔以333.75居于次席,莫兰落后埃布尔10分左右排名第三。决赛中,哈特利占有绝对优势,以总分751.95分夺冠,埃布尔最终以679.45获得亚军。她们二人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

  “在竞争中我感觉自己发挥得不是最好。”哈特利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有点紧张。我想在奥运会前我还有时间去弥补改进自己的不足。”

  首次入选奥运阵容的埃布尔异常兴奋:“我没有什么可输的,向哈特利这样的老将学习来提高自己,我的目标是2012年。”

  随着他们三人的入围,加拿大跳水奥运阵容也随之出炉,其他队员还包括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马洛(Marie-Eve Marleau)、菲莉安(Roseline Filion)、贝妮菲托(Meaghan Benfeito)、米兰达(Arturo Miranda)、海曼斯(Emilie Heymans)和罗斯(Reuben Ross)。罗斯是唯一获得三米板和十米台两个项目参赛资格的选手。(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