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女将当选墨西哥奥运旗手 心中还有一终极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3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奥委会23日在此间宣布,跳水女将保拉·埃斯皮诺萨将担任北京奥运会墨西哥代表团旗手。

  墨西哥奥委会主席费利佩·穆尼奥斯表示,埃斯皮诺萨是该国优秀运动员的代表,仅在2007年,这名跳水选手就在国际大赛中斩获了11枚奖牌,而且她也是该国最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选手之一。

  1986年7月31日出生的埃斯皮诺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激动地说,能够当选奥运旗手对自己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这也圆了她的一个梦,不过她还有另外一个梦想(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希望能够在北京实现。

  墨西哥目前已经有82名运动员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