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皮诺萨出任墨西哥奥运旗手 公众看好跳水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32  华奥星空
埃斯皮诺萨出任墨西哥奥运旗手 公众看好跳水美女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墨西哥奥委会对外宣布,跳水女将保拉-埃斯皮诺萨将出任北京奥运会墨西哥代表团旗手。保拉与其中国教练马进双双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对一名运动员来说,担任旗手是非常美好的经历和机会,获此殊荣,我和保拉都非常开心!”马进教练说。

  22岁的保拉是墨西哥优秀运动员的代表,仅在2007年,这位被墨西哥人誉为“墨西哥公主”的跳水美女,就在国际大赛中摘得了11枚奖牌。今年上半年,保拉夺牌势头不减,并在世界杯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和英国站,两次战胜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斩获女子十米台单人项目金牌。

  近日墨西哥《改革报》刊登的一项奥运调查结果显示,高达41%的墨西哥民众认为保拉有可能为墨西哥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这一支持率排在众多选手的第一位。马进教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接受华奥记者网络采访时表示,担任奥运会旗手她和弟子都非常开心,“我已经带了保拉六年,对一名运动员来说,担任旗手是非常美好的经历和机会,也希望她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马进教练介绍,5月31日结束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是墨西哥跳水队奥运会之前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由于回国后表演、采访以及各种社会应酬太多,这段时间保拉的训练一直不太系统,现在她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主动减少这些社会活动,以便专心备战。”(康少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